close

漫畫部落格-新加坡移民
漫畫部落格-新加坡移民
漫畫部落格-新加坡移民
漫畫部落格-新加坡移民
漫畫部落格-新加坡移民
      
經過6個半小時的等待煎熬,

依然天真的我們

以為終於要為這段漫長的報到旅程劃下句點了!

興沖沖地來到面試櫃檯,奉上已整理好的文件,

這位大嬸慢條斯里的審閱所有文件,

並將我排列整齊的文件逐一打散

再高聲的斥責我

為什麼不把文件整理好????!!!!!

我心中的火已經一蹴即發了!

她那歹毒的眼神突然停留在我的照片上,

"照片不合格,有一邊的耳朵被遮到了,下樓去重照",

無奈的我連忙下樓重照,當我回到大廳時,

斗大的"CLOSE"正張牙舞爪地嘲笑著我的"再次"天真!!!

 

上面的照片是我預先拍好的報到照片,結果活生生被"退貨"了!

移民官堅持我的左邊耳朵被頭髮遮住了!

硬是逼我當場狼狽地到樓下的快拍機器去重拍,

重拍的左邊耳朵更不明顯(下圖),結果竟然"過關"了!

真的是見鬼了~ 

因為重拍這個鬼照片,逼的我一個簡單的報到手續,

非得跑3趟移民局!客官們評評理,我是真的見鬼了!
 

arrow
arrow

    respo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